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落第骑士的英雄谭》将于10月播出

2015-06-30 15:07: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GA文库十周年企划第3弹的动画《落第骑士英雄谭》终于确定了播出时间。近日,官方宣布该作于今年10月开播。

游民星空

  《落第骑士英雄谭》是海空路创作系列奇幻轻小说,由GA文库出版,以培养可以把灵魂变成魔剑战斗的现代魔法使“魔导骑士”的学校为舞台。主人公黑铁一辉不擅长使用魔法,但是却有出类拔萃的剑术,被称为异端实力派“没有魔法才能的落第骑士”。他与异国皇女A级骑士美少女史黛拉相遇后,立志从最底层向骑士的顶点奋斗。

【STAFF】

  原作:海空陆

  角色原案:WON

  导演:大沼心

  系列导演:玉村仁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人设:小松原圣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动画制作:SILVER LINK./NEXUS

【CAST】

  黑铁一辉:逢坂良太

  史黛菈·法米利昂:石上静香

  黑铁珠雫:东山奈央

  有栖院凪:浅沼晋太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落第骑士的英雄谭》将于10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301507545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