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声优照片漫画化 穿越次元壁不是事

2015-07-01 11:45:2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正在日本各大院线上映中,好评如潮。近日,原作者谏山创把动画版3名主演声优梶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的照片画成了漫画版,3名声优都变成了各自出演的角色。画面有趣得令人不敢直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谏山创在自己的博客“现在进行中的黑历史(原名:現在進行中の黒歴史)”上发表了一张根据声优们摆出的动作画出的漫画图。原图中,出演艾伦的梶裕贵,出演三笠的石川由依和出演阿明的井上麻里奈都身穿调查兵团的外套,摆出了非常搞怪的手势。而且梶裕贵还闭眼吐舌头,把腿还摆成了内八字。结果这些小细节全都被谏山创原封不动地画成了漫画版。看到如此搞怪的艾伦,如此活泼的三笠,还有如此少女的阿明是不是觉得太猎奇了呢?谏山创老师又一次自黑角色的计划成功了。

  谏山创在博客中写到:“自从开始画漫画以后,我觉得自己更容易察觉到电影或者其他作品的作者意图了。既然你们把这张照片发给我,你们的意图我已经非常明白了……”于是就贴出了自己画的漫画版。还说:“机会难得,让角色们都做一下平时不可能会做的动作吧。”

  其实这已经不是谏山创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他去年也曾把声优们的照片漫画化。大家来回顾一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声优照片漫画化 穿越次元壁不是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11145006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