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六花的勇者》主题曲封面公开

2015-07-02 10:46: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将于7月4日放送的新番《六花的勇者》再曝新情报!在动画放送前,OP和ED的封面图得到公开,两首歌将由英日混血歌手MICHI演唱。

  动画OP和ED的封面内容为《六花的勇者》三位主要人物——阿德雷特芙蕾米娜谢塔尼娅。在原作小说第一卷中,故事也确实围绕这三位角色而展开;初回限定盘的封面则为演唱者MICHI,作为英日混血的歌手,这次她将如何在动画歌曲中展现自己的歌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收录了OP(Cry for the Truth)和ED(Secret Sky)的MICHI个人专辑将在7月22日发售。

  《六花的勇者》讲述了在魔神苏醒后,命运之神精心选出六名印有纹章的勇士来与之对抗,然而却出现了七名持有纹章的勇士。这第七人,是为了消灭“六花勇者”而潜入进来的,究竟谁才是其中的内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六花的勇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六花的勇者》主题曲封面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210432687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