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央视报道出乌龙 日本自卫队竟装备高达?

2015-07-02 13:26:10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6月30日央视播出的时事评述节目《今日关注》中,在介绍日本自卫队资料时,节目制作方居然别出心裁地使用了“高达”作为背景图片。一时间观众的吐槽满天飞:日本自卫队居然装备了高达!这款高达型号为“RX-78-2”,是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0079》出现的第一台高达。网友吐槽平时挺严肃的节目,配图出现高达是怎么回事儿?央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啊?

游民星空

  据观察者网查询,央视节目中播出的这台高达影像取材于日清食品方便面高达篇。据悉,这款高达型号为“RX-78-2”,是日本动漫《机动战士高达0079》出现的第一台高达。这台元祖高达在因缘际会之下由阿姆罗驾驶,是V计划里RX-78系列的二号机,也是GUNDAM史上第一次MS战的参与者,并在一年战争中后期创 造了奇迹般的战果,被吉恩军驾驶员称为“白色恶魔”。这台高达在剧集中也被称为“最强”高达,但在阿·巴瓦·库会战中与夏亚所驾驶的MSN-02 吉恩号交战时双双被毁。

游民星空
  日本自卫队装备高达 就是这个画面啦~(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日本自卫队装备高达 还拎着热水壶...

  看到这一幕后,网友们都被逗乐了。他们纷纷点赞,笑称“的确是在下输了,奈何日军有高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央视报道出乌龙 日本自卫队竟装备高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21258339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