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公布“过目不忘的动画巅峰对决”排行 火影龙珠劲爆全场

2015-07-04 10:10: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向来以情节取胜,善于处理各种冲突和矛盾。主角在成长之路上经历的一场场对决,不仅冲击着我们的视觉感官,更让我们对其中角色的命运无限牵挂。对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过目不忘的动画巅峰对决”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6/25~7/1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68.8% 女性:31.2%

  总榜单主要以热血动画为主,“卫宮切嗣 VS 言峰绮礼”无缘前十。坂田银时两次对决分别位列第15和16位。“上条当麻 VS 一方通行”位居男性向榜单首位,而“折原临也 VS 平和岛静雄”位居女性向榜单首位。

  第10名:“绯村剑心 VS 志志雄真实” 353票

游民星空

  第9名:“阿姆罗 VS 夏亚” 363票

游民星空

  第8名:“折原临也 VS 平和岛静雄” 369票

游民星空

  第7名:“火神大我 VS 青峰大辉” 377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动画巅峰对决”排行 火影龙珠劲爆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1328267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