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Hello Kitty登陆银幕 专属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

2015-07-04 15:41:4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提起日本的Hello Kitty,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位头戴红色蝴蝶结,有着六根胡子的凯蒂猫可谓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各色周边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过这位萌萌哒的吉祥物就要登上大银幕了,电影预计将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据悉,日本公司三丽鸥(Sanrio)正计划融资打造一部以Hello Kitty为主角的电影,影片计划将于2019年上映。影片将由三丽鸥公司最近成立的美国子公司来承制。据三丽鸥公司透露,制作费用预计在1亿6000万到2亿4000万美元之间,包括宣发费用。

游民星空

  据了解,三丽鸥的美国子公司于6月成立,以便协助三丽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旗下各大IP以及公司品牌。而今年1月份,福克斯动画也收购了三丽鸥旗下《奇先生妙小姐》的版权。三丽鸥总裁Rehito Hatoyama表示接下来将全力推广美国子公司等事务,并推进Hello Kitty项目。当然公司也在考虑是否可以拓展旗下其他品牌。而Hello Kitty去年已经诞生四十周年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Hello Kitty登陆银幕 专属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1537501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