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公布演员定妆照

2015-07-04 16:17: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动漫星空曾经报道过人气漫画作品《上课小动作》与《留美酱的事象》将共同拍摄的真人电视剧《上课小动作与留美酱的事象(原名:となりの関くんとるみちゃんの事象)》的新闻,该电视剧将于7月26日开始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定妆照,并追加了多名演员。

游民星空

  在《留美酱的事象》中,主人公郁野留美的好朋友吉田久美子由真野惠里菜出演,与留美酱波长相同的天然呆少女石仓菜穗由岸井雪乃出演。另一方面,在《上课小动作》中,与关俊成和横井这对冤家关系很好,幻想力异常丰富的少女后藤樱子由私立惠比寿中学的真山梨花出演。

游民星空
出演吉田久美子的真野惠里菜

游民星空
出演吉田久美子的真野惠里菜

游民星空
出演石仓菜穗的岸井雪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课小动作》真人日剧公布演员定妆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416171525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