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亚马逊标价2亿日元出售天野喜孝《默示录》原画

2015-07-09 17:36: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亚马逊为纪念网站开办20周年,将从7月15日开始举办大型减价促销活动“プライムデー”,现在公开了部分参加售卖的商品。令大家感到的是,其中著名插画家天野喜孝的《默示录》(12张丙烯原画+DVD套装)的原画价格居然为标价为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24万元)!而且这还不是店家的期望价格,店家的期望价格为2亿6千万日元。现在,这12张原画的电子图已经全部在网上公开,我们还是在电脑上欣赏就好了。这次的12张丙烯作品是他根据《圣经新约》中的《约翰默示录》为灵感进行创作的。

游民星空

  天野喜孝,原名为天野嘉孝。1952年3月26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市。画家,插画师,角色设计师。《最终幻想》系列前六部的角色设计者。擅长舞台美术及服装设计。其作品散见各种艺术创作活动中,计有动画人物设计、电玩游戏视觉概念设计、书籍的封面设计与内页插画,舞蹈、戏剧、电影的场景设计、背景美术设计、服装设计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亚马逊标价2亿日元出售天野喜孝《默示录》原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91732272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