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拟人化漫画《打工吧!细胞》第一卷发售

2015-07-10 09:51: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想想之前的“刀郎”“舰娘”吧,就足以看出当今的二次元世界,万物拟人化是多么的受欢迎。如今我们身上的细胞也来参战了。细胞拟人化的漫画《打工吧!细胞》第一卷单行本于昨天(7月9日)发售。

  《打工吧!细胞》是由日本漫画家清水茜创作的一部细胞拟人化的漫画,将人体内的细胞世界描述成人类社会。白血球化身型男战士,负责与病毒战斗;红血球化身快递小妹负责跑腿,运输氧气和二氧化碳;血小板化身萌萝莉,拿着通行禁止的旗子,负责止血,还有其他细胞负责各种工作。日常之余,还要和病毒等敌人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血球战士“浴血奋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拟人化漫画《打工吧!细胞》第一卷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00948233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