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监狱学园》制作人:这是一部伤脑子的作品!

2015-07-10 11:19:1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月番中《监狱学园》不论是制作阵容还是声优方面,都可谓之备受关注。近日该作品的制作人表示“这一次我们制作出了“很伤脑子”的动画作品。”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游民星空

川瀬浩平@kamotan

  我说这种话的话,可能讲谈社跟杂志编辑部的人会生气,不过从好的意义而言,这一次我们制作出了“很伤脑子”的动画作品。我还傻呵呵地想着这会不会是自己参与过的水岛努作品当中数一数二的动画呢。哎呀,这次监狱男子的声优们都有不少粉丝。不过啊,非常抱歉,如果你们想从他们的声音当中获得治愈,那麻烦还是看其他作品去吧~但如果想因为他们的声音而爆笑,那我可以保证本作品能满足各位要求。

  《监狱学园》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后宫喜剧漫画。作品讲述了一所封闭得犹如监狱的私立学园。而这所院校原本是为了培养贵族大小姐而设立的,不过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开始采取男女合校的政策。不过第一批入学的男生只有5个人,相比1000名女生而言简直犹如沧海一粟。但是面对如此悬殊的男女比例,相信任何男生都会欢呼雀跃吧?没错,故事中的5名男主角也是这么想的。而究竟他们能否克制自己的青春欲望呢?等待他们的,究竟是怎样一种“监狱”生活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制作人:这是一部伤脑子的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01121105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