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那就是声优!》漫画单行本发售

2015-07-10 15:46: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声优浅野真澄创作,在网络上非常热门的四格漫画《那就是声优!》在登陆七月新番荧屏后,伴随着热潮,漫画单行本也于前天(7月8日)正式发售,引发了很大的讨论热度。

  本次发售的漫画单行本,收录了网络四格漫画《那就是声优!》大量内容,并分为三卷进行发售。作品中的三位主角——一之濑双叶、萌咲莓和小花铃则分别登上这三卷的封面。

  一些看过漫画的读者也对本作提出了评价——“和描述真实声优职场故事不同,双叶、莓和铃三人在工作中努力的样子和甜美的微笑,让人感到非常可爱!不禁想为她们应援了呢!”、“读过了第一卷,觉得里面描述新人声优工作的情景非常有趣。”

  《那就是声优!》是声优浅野真澄绘制的网络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刚出道的新声优——一之濑双叶的故事。由于双叶没有明显的个性,因此她一边以打工维生,一边随时承接声优的工作。某一天,她在电视动画《佛战士菩萨音》的试音工作室里,遇到了同样是新人声优的萌咲莓和小花铃,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就是声优!》漫画单行本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01545366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