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剧场动画化 2016年上映

2015-07-14 18:44: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告白实行委员会》之前出过一系列的OAD,而且都有人气声优加盟。据网上消息透露,该作宣布剧场动画化,并预计于2016年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告白实行委员会~恋爱系列~》(日语:告白実行委员会~恋爱シリーズ~)是NICONICO动画的日本使用者VOCALOID乐团HoneyWorks,从2011年开始创作的一系列日语歌曲,系列中大部分曲子由GUMI主唱,其次是初音未来和镜音连。

游民星空

  这系列关于一个校园内发生各式各样的恋爱故事,歌词都是在写角色的个人感受,而系列中不少曲子都有another story,即在对方的视角看同一个故事。

游民星空

【CAST】

  濑户口优:神谷浩史

  榎本夏树:户松遥

  望月苍太:梶裕贵

  早坂灯里:阿澄佳奈

  芹泽春辉:铃村健一

  合田美樱:丰崎爱生

  《告白实行委员会》剧场版官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告白实行委员会》宣布剧场动画化 2016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50956128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