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电波教师》连载先行图透 告诉你什么叫尺度

2015-07-15 11:37:4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东毅的人气漫画《电波教师》在今天(7月15日)刚刚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刊登了最新话。令读者意想不到的是,这期的内容居然是“男女混浴”。相对于男同学的羞涩,女同学们全都非常豪放地露点登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生肉图吧。

  《电波教师》是东毅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的校园漫画作品。最新单行本第17卷将于7月17日发售。自称“得了只能做想做的事情病”的前宅男教师鉴纯一郎用打破常规的方式教书育人的故事。纯一郎大学毕业后整天无所事事,只知道在家里更新他的动画博客,但是后来却很偶然地当上了老师……

  由A-1 Pictures制作的TV动画版4月播出。监督为佐藤真人,系列构成为前川淳,角色设定为杉本功。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松井玲奈、雨宫天、三森铃子、大西沙织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波教师》连载先行图透 告诉你什么叫尺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51137148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