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搞笑艺人日笠阳子生日快乐 还记得走光的秋山澪么

2015-07-16 13:58: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里的妹纸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然而在这其中,黑长直美女是个独特的存在。她们每每登场,或高冷傲娇,或激情四射,都能吸引动漫迷的目光。当然,作为“黑长直专业户”的日笠阳子,大家肯定不会陌生。虽说这位走搞笑艺人路线,近些年所配的角色也大都无节操,但是阳子姐姐也清纯过,毕竟她是配过《轻音少女》里因为走光,害怕被提起,常常嘀咕“嫁不出去了”的“秋山澪”的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今天(7月16日)是她30周岁的生日,让我们祝愿她事业顺心,开心快乐。在这里让我们简单的回顾一下她为我们呈现的经典角色吧。

秋山澪

游民星空

  私立樱丘女子高中轻音部的吉他手兼伴唱,不过有时也会担当主唱,相貌成熟出众,与人和善,是轻音部中最好相处的部员。性格却出乎意料地容易害羞,甚至因为觉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选择贝斯,强烈拒绝担任乐队主唱,遇到害羞的事时会羞到发抖并脑袋冒烟,经常被玩弄到满脸羞红、眼角泛泪。在高一时学园祭上担任轻音部主唱,演出结束后不小心被线材绊倒露出蓝白条纹内裤而走光,但确意外地导致自己在樱丘高中的人气迅速飙红,并促使曾我部惠成立了“秋山澪粉丝会”,成为了轻音部中唯一有后援会的部员。

天草筱

游民星空

  动漫作品《妄想学生会》中女主角。学生会会长。容姿端丽,运动神经超群,家事、礼法样样精通的完美人物。但也有恐高症、喜欢祭奠活动等这些孩子气的一面。对自己较小的胸部很烦恼。非常容易想歪,具有妄想癖。不懂电脑,耳朵敏感(色情方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六花的勇者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搞笑艺人日笠阳子生日快乐 还记得走光的秋山澪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61357134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