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物理学家也是宅!用乐高搭建可变形擎天柱模型

2015-07-17 10:24:3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物理学家也是宅!并且是技术宅!最近就有位物理学家拉尔夫使用乐高积木自创变变形金刚擎天柱模型!但是他表示,他并不会出售自己的搭建设计图也不会为乐高工作,这只是他的个人兴趣爱好而已;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拉尔夫白天是一名物理学家,晚上则是一名乐高拼手爱好者,他空闲的时间他用乐高积木搭建出了非常复杂的乐高模型。每次有了成品他都会拍照发布在雅虎的BrickNerd网站上与网友分享,而这一次他上传的照片是用乐高搭建的变形金刚擎天柱。

游民星空

  令人佩服的是他设计搭建的乐高版擎天柱可以变形,只要移动关键部分的积木,就可以让擎天柱由机器人变成汽车,不过拉尔夫也承认在变形的过程中,有些小积木会掉落下来,不过他会想办法解决这个小瑕疵。

游民星空

  虽然他的搭建的乐高版擎天柱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他告诉记者这纯属他的个人爱好,不会出售。他说:“如果我让你失望了我很抱歉,但我没有任何兴趣出售我的任何模型……我也不喜欢讲解如何制作搭建这些模型,我宁愿花时间去搭建新的东西。我不为乐高工作。我搭建乐高模型仅仅是一种爱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物理学家也是宅!用乐高搭建可变形擎天柱模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71005541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