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0083》BDBOX将于2016年1月发售

2015-07-17 11:3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0083》作为《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作品当中的一部OVA动画,于近日宣布推出BDBOX,并将于2016年1月发售,售价25,000日元(含税)。另外,以西玛·卡拉豪为主角的新作广播剧《宇宙的蜉蝣2》也将收录在其中。而同时发售的DVDBOX则将收录之前公布的《伦卡洋面炮击战》和《宇宙的蜉蝣》这2部广播剧。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尘的回忆”(日文名:机动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一共13集,1991年5月份最先于日本发行,其最后一集在1992年9月份发行完毕。

  故事简介:U.C.0080年,一年战争终于结束了。然而,吉恩公国(又译“吉翁公国”)中仍有不甘心失败命运,一心与地球联邦敌对的人物存在。就在吉恩残兵大量被放逐到小行星阿克西斯的基地时,吉恩的迪拉兹中将,秘密召集了不愿前往阿克西斯的公国军残党,组成迪拉兹舰队,并于0080年3月,来到地月之间的暗礁宙域,开始在这里营建其作为反联邦据点的军事基地“茨之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0083》BDBOX将于2016年1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71131283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