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选择毁灭者WIXOSS》剧场版宣传图曝光

2015-07-18 10:27:4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TV动画《选择感染者WIXOSS》系列的剧场版动画《选择毁灭者WIXOSS》曝光宣传海报。

游民星空
宣传海报

  在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女主角小凑露子手持卡片站在最前面,而她的身后则是小玉跟乌莉斯,相信这三人会在剧场版当中承担非常重的戏份。而官方还确定本作品在2016年2月13日上映,届时全日本将有35家电影院推出这部作品,有条件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作品改编自TAKARA TOMY公司的卡牌桌游《WIXOSS》,讲述了一群少女因为各自的欲望而卷入了危险的卡牌游戏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选择毁灭者WIXOSS》剧场版宣传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81024245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