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第2弹OVA将于12月25日发售

2015-07-18 18:02: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集英社杂志《周刊Young Jump》公布了《东京食尸鬼》第二弹OVA“PINTO”将于12月25日发售。另外,先前公布的第一弹OVA“JACK”也将于9月5日至18日在剧场先行上映。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 JACK》是在网络平台“JUMP LIVE”(现在的“JUMP+”)上限定公布的番外篇。讲述精英搜查官有马贵将与7区上等搜查官富良太志相遇的故事。东京13区爆发了食尸鬼吃人事件,不良高中生富良太志的朋友卷入了这起事件中,他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结识了年轻时的有马贵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第2弹OVA将于12月25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81802375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