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第二部OVA最新宣传视频和人设曝光 主角竟然是高中时代的月山习

2015-07-21 09:46: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之前泄露的集英社杂志《周刊Young Jump》情报显示,《东京食尸鬼》第二弹OVA“PINTO”将于12月25日发售。近日,官方公布了OVA《东京食尸鬼PINTO》第一弹PV。另外,该作主要角色人设也第一时间曝光。目前,掘千绘的声优还没有公布。

OVA《东京食尸鬼PINTO》特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月山习

游民星空
掘千绘

  OVA《东京食尸鬼PINTO》改编自《东京食尸鬼》的外传小说《东京食尸鬼的日常》,讲述了高中时代的月山习和女同学掘千绘的故事。掘千绘是漫画作品《东京食尸鬼:re》角色之一。身材矮小,爱好摄影,十分擅长于收集情报,特别是关于喰种的的相关情报,主要以出售平时收集到的情报赚钱。虽然已经成年但是外表却依旧如同小孩子一般,也因此常被误解。相信这部OVA将会是萝莉控的福音。

OVA《东京食尸鬼PINTO》特报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第二部OVA最新宣传视频和人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11036535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