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第一话先行图

2015-07-22 11:18: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广山弘创作的《Fate/stay night》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将于7月24日开始播出,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动画第一话的先行图。

  动画第三季的内容将继续围绕伊莉雅、小黑和美游彼此的羁绊所展开,从先行图内容来看,第一话很有可能是充满福利的泳装剧情;同时,在和伊莉雅耳语后,小黑似乎有了新的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讲述了女主角伊莉雅原本是就读于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在某天偶然遇到了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并强制被缔结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伊莉雅。在原魔法少女远坂凛的命令下,伊莉雅被迫帮忙回收沉睡于冬木市的危险卡片,并与同样身为魔法少女的美游结识,两人一起展开了魔法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第一话先行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108373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