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Love Live!》矢泽妮可庆生信占领日本大学公告板

2015-07-22 18:44:1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漫迷对角色的爱早就超越次元的壁垒,今天(7月22日)是当红偶像动画《Love Live!》中人气登场角色矢泽妮可的生日。有狂热的粉丝把图文并茂的对妮可的生日祝贺信钉满了日本信州大学(本部位于长野县松山市)的公告板。画面十分壮观,大家都来感受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公告板之外,祝贺信还被图钉钉在了树木和座椅上。虽然有人对这种行为发出了指责,但是当事人却表示:“我的目标只是如何才能引人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矢泽妮可庆生信占领日本大学公告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2184134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