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发售纪念 鸣人CV专访

2015-07-23 11:11:50 来源:公社汉化的微博 作者:公社汉化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为纪念发售,专门对鸣人的日文版声优竹内顺子进行了一次专项访谈。话题内容主要围绕在此次剧场版鸣人与雏田感情变化以及对鸣人的成长的感想展开。

游民星空

以下为访谈内容:

  记者:《THE LAST》和至今为止的《火影》电影不同,即使是以恋爱为主题、但也引起了不小的话题。首先我想先采访下你第一次看到时的心情。

  顺子:那是无法言语的沉重心情啊(笑)。鸣人和雏田全场弥漫着幸福的气氛,甚至最后竟然连结婚仪式都举行了,感觉有一种被鸣人远远地抛在身后的感觉(注:顺子姐貌似至今未婚)。不知道是悲伤,还是喜悦,或者心理只是空空的感觉也说不定。总之那是一种自己都搞不明白的心情。

  记者:“被抛下了”是指?

  顺子:虽然他从12岁的淘气小鬼一点一滴的慢慢长大,但是“唉!?竟然一口气成长了这种地步!?”(笑)。举个例子说吧,在学校对一个个子很矮的男孩子、说不上是喜欢还是别的什么感觉,但是他突然一下子就长高了的时候、会情不禁自的”啊……“,放佛明白了什么似的这种心情,不是常有么。大概就是和这种类似的感觉,我觉得。

  记者:就像放完暑假开学之后见了面,对方一下子长了老高、这种感觉呢。我记得之前对您采访的时候,您说过“我有可能爱上鸣人了”这种话吧。

  顺子:所以最后即使看到鸣人和雏田幸福的结婚场景,我也心情好沉重。觉得自己是不是失恋了呢?但是,距离现在已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最近重新看了DVD之后、又有了其他的想法。

  记者:是一种怎样的变化呢?

  顺子:看的时候的心理准备发生了变化。并不是当成鸣人的成长的故事来看,而是在鸣人的成长中,只把恋爱的部分挑出来看的心情。所以,在这次的剧场版中鸣人和雏田、那一点点很细微地互动还有害羞之类的,就映现在了眼前,然后就忍俊不禁的笑了出来。

游民星空

  记者:意外地也有羞羞的告白的场景呢。

  顺子:当初读到剧本的时候,“哇~~”情不禁自的就叫了出来。如果,只是鸣人和雏田两个人的告白还好,一想到大屏幕前所有人都在看这个场景、就太让人害羞了。觉得鸣人君、好可怜。总觉得这个时候,就变成了他的亲戚的感觉。类似于不小心看到侄子侄女的告白场景了那种感觉。虽然我配音的时候没有感觉到。

  记者:鸣人和雏田会走在一起,你是什么时候听说的呢?

  顺子:那个倒是记不清楚了。到底是什么时候呢?但是,确实是记得在《THE LAST》录音之前的那段时间吧。现在只能说想起来“啊、竟然这么发展”这种感觉。不如说是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种结局。一开始一直觉得鸣人最后也是单身。因为我觉得最后鸣人就像自来也那样,一个人放浪于天涯也不奇怪。但是、比起鸣人有家庭、更让我震惊的是鸣人竟然真的成为了火影。

  记者:您一直觉得鸣人成为不了火影么?

  顺子:因为,平时总是把“我要成为什么什么”挂在嘴边的人,大概最后都是成为不了的,不是么!?(笑)

  记者:啊哈哈(笑)。这么一说、确实是呢。

  顺子:是吧。话虽这么说,我到是想象过小樱会成为火影。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发售纪念 鸣人CV专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311070997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