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Hacka Doll》公布角色人设图

2015-07-23 11:40: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Hacka Doll(骇客娃娃)》预定于今年10月在TOKYO MX、BS11等电视台播出,每集时常10分钟。近日,官网公布了三只骇客娃娃的人设。

游民星空

  《Hacka Doll》故事讲述了在情报过度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们沉溺在铺天盖地的信息海洋中,为其所缚,变得不再自由,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一位年轻勇敢的科学家占领出来,试图挑战这种压抑状态……。

  《Hacka Doll》手机应用覆盖漫画、动画、轻小说、配音演员、角色周边、角色扮演、VOCALOID、特摄和BL等九大方面的资讯,使用骇客娃娃向人们供应相关的新闻。该应用的安卓版和苹果版于2014年8月15日正式上线提供服务。该应用内的骇客娃娃1号、2号、3号分别由曾在《Wake Up,Girls!》的主役高木美佑、奥野香耶和山下七海负责献声。

【STAFF】

  监督:めたげそいくお

  动画制作:Creators in Pack

  协力制作:Studio Trigger

【CAST】

  使用者:紫乃れいみ

  Hacka Doll 1号:高木美佑

  Hacka Doll 2号:奥野香耶

  Hacka Doll 3号:山下七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acka Doll 1号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Hacka Doll》公布角色人设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31140238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