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比基尼勇士》第二话论收费的重要性 两块钱都不给

2015-07-24 09:5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比基尼勇士》在7月的卖肉番中绝对是值得关注的一部;故事主要以几位穿着比基尼(铠甲)不同种族的妹子们一起冒险打怪升级然后拯救国家为主。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各位绅士来看妹子的。穿着比基尼的妹子。

游民星空

  第一话在日本nico网站播出后得到了18万次的播放量,对于一个泡面番来讲已经是很不错的数量了。当然评论区也是好评不断;于是制作方决定第二话播出的时候需要收费50日元(约合人民币2.5元),看着也不是很多;但是那10多万的绅士们不买账了,第二话收费播出后播放数骤降到2000不足!所以官方痛改前非决定撤销收费,第三话播出后一天的播放量就有将近7万次。呃....所以说买肉归卖肉,如果没有好的剧情的话还是没有人会买账啊。我想官方现在应该也是觉得很无奈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比基尼勇士》第二话论收费的重要性 两块钱都不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409533762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