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完结 第11卷9月23日发售

2015-07-25 10:1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得动漫迷心目中的变态神作《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动画么?也正是因为这部作品,声优花江夏树和小岩井小鸟才被人广泛关注。近日,根据偷跑消息透露,原作漫画版已经完结,单行本第11卷将于9月23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绯键龙彦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所改编的电视动画,由Studio五组制作,于2013年4月3日起开始在TOKYO MX播放,全13话。

  故事简介:喜欢剪女生头发的中学生少年-灰村切,某天放学回家时走进一栋洋房,与拥有美丽长发的黑发少女-武者小路祝相遇了。祝的头发是受诅咒的头发,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无法剪断。但是,切的剪刀却能剪下祝的头发,杀害遗品(Killing Goods)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裁断分离之罪恶剪刀》漫画完结 第11卷9月23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51042563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