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牙狼》TV动画第二季10月开播

2015-07-25 11:02: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自从去年11月份宣布《牙狼》制作第二季之后,就一直没有了消息;在昨天(7月24日)中午的时候,有外媒爆料:第二季动画将于今年10月份开播;

游民星空

  动画《牙狼GARO 炎之刻印》改编自日本系列深夜特摄剧《牙狼》。虽然延续了《牙狼》系列的世界观,但是本次动画版的故事将是完全原创。

   《牙狼》故事叙述国王的心腹展开如火如荼的“猎巫”。但是遭受迫害的却是身为“守护者”的魔戒骑士及魔戒法师。其中一位魔戒法师在遭处火刑之际,产下一名男婴。那是继承黄金骑士血脉的孩子。时光飞逝。当年的男婴——莱恩‧路易士成长为少年。他究竟能否顺利继承黄金铠甲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牙狼》TV动画第二季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511022868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