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1》宣传PV公布 阿卡林四人再集结

2015-07-28 10:0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摇曳百合》全新动画《摇曳百合:暑假时光+1》将于8月20日深夜3点05分至3点35分在东京台播出,而之前剧场上映的OVA《摇曳百合:暑假时光》以及特别节目《摇曳百合:暑假时光+》将分别在7月25日和8月9日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宣传视频。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1》宣传PV:

  《摇曳百合》(台湾东立出版社译名《轻松百合》)是由日本女性漫画家なもり创作的一部以女中学生为题材的漫画。漫画最初在日本一迅社旗下的漫画杂志《Comic百合姬S》Vol.5(2008年6月18日发售)[1] 到Vol.14(2010年9月18日发售)上连载了8话,但是随着《Comic百合姬S》的停刊,漫画移籍到姐妹志《Comic百合姬》并自2011年1月号(2010年11月18日发售)起继续连载。

  《摇曳百合》故事简介:灯里、京子、结衣,还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个女生占领了已经废社的茶道社旧社团办公室,成立了“娱乐社”。娱乐社没有特别的社团活动内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闲聊。学生会副会长─杉浦绫乃,考试时老是考第二名,于是她便对第一名的京子说,如果下次考试她考赢了,就不准京子她们继续擅自使用旧社办。京子却反过来对绫乃说,如果绫乃输了就必须加入“娱乐社”…。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1》宣传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1》宣传PV公布 阿卡林四人再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81004018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