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监狱学园》动画是怎样炼成的 番外漫画告诉你

2015-07-28 10:55: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无节操的代表作《监狱学园》正在热播中,绅士们好评如潮。现在,揭秘这部动画幕后制作故事的番外漫画《制作动画监狱学园的汉子们(原名:アニメ監獄学園を創った男たち)》在今天(7月27日)发售的《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35号上正式刊登,作者为ハナムラ。

游民星空

  《制作动画监狱学园的汉子们》是《监狱学园》的番外漫画,这部作品中会涉及到动画在企划阶段发生的故事,还有挑选监督的理由等,是一部大部分情节都基于真实事件进行创作的“虚构作品”。从这期杂志开始,将连续刊登3期。对《监狱学园》这部作品或者对动画业界感兴趣的粉丝们都可以关注一下。

  《监狱学园》是由平本彰创作校园搞笑漫画,从《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讲述5名男学生进入有1000名女学生的学校后发生的各种搞笑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水岛努,系列构成为横手美智子,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为谷口淳一郎,动画制作公司为J.C.STAFF。出演声优有神谷浩史、小西克幸、铃村健一、浪川大辅、兴津和幸、花泽香菜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动画是怎样炼成的 番外漫画告诉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810562098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