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花开伊吕波》声优阵容将出演冈妈朗诵剧

2015-07-29 16:16:5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墩子潘蜀黍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朗诵剧的形式开始逐步被动漫迷们所接受,而大量声优参演朗诵剧同样给这个类型增添无数看点。近日官方宣布,曾经为《花开伊吕波》配音的主力阵容将参演冈田磨里编剧的朗诵剧。

游民星空

  本次朗诵剧邀请到了能登麻美子、丰崎爱生、伊藤加奈惠、小见川千明以及户松遥5个人。不过虽然是花开的阵容,但官方却宣布这是一个新作的剧情,因此到底冈妈此次要带来怎样的故事,也值得不少粉丝期待。

  据了解,本次朗诵剧将在2015年10月11日下午2点开演,而票价方面根据座位位置分成了8000日元、7000日元和5500日元三种。地点则是在石川县立音乐堂音乐厅。有条件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开伊吕波》声优阵容将出演冈妈朗诵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517198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