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剧场版:THE LAST》BD首周销量破纪录

2015-07-29 16:51:55 来源:腾讯漫画 作者:阿三叔 编辑:墩子潘蜀黍 浏览:loading

  去年,连载长达15年的人气漫画《火影忍者》划上了句号,而随后到来的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自然吸引了无数眼球。近日根据统计数字,本作品的碟片销量也创下系列之最。

游民星空

  自从7月22日发售以来,本作品的蓝光/DVD累计销量达到了1.9万张,并且在上周ORICON排行榜上,蓝光版和DVD版全部排在了各类别的首位(统计自7月20日~7月26日的碟片销量数据),这同样创造了《火影忍者》的历史。并且,此前《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的票房成绩也是系列作品中最高的一部。

  此前系列作品排名最好的是DVD《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血狱 完全生产限定版》的第三名、以及蓝光《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的第十一名。

  不过考虑到从8月7日开始,以鸣人儿子为主角的新作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又将跟观众们见面,不知本作品是否可以创造新纪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剧场版:THE LAST》BD首周销量破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0171813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