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BDBOX于11月26日发售 官方推特粉丝破5万

2015-07-29 16:01:4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一部围绕恋爱、友情、亲情等感情展开的TV动画《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一经播出,引发了动漫迷的强烈反响。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今年11月26日发售BDBOX,售价48000日元(含税)。不过,可惜的是,这次的BDBOX并没有完全新作的OVA。

游民星空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由P.A.WORKS制作,从2013年10月开始播出,全26集,作品以陆地可以与大海进行交流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少年少女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导演为篠原俊哉,系列构成为冈田麿里。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BDBOX包括最新绘制的外包装、特别规格的盒子、6张碟片(收录全26集)、3张特典碟片、角色歌CD、广播剧CD、广播DVD-ROM和18张彩色卡片。

  另外,《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的官方推特粉丝于近日突破5万人。为此,官方特意发图以资庆贺。

游民星空

  在贺图上面,女主角向井户爱花洋溢着一脸幸福微笑,而旁边就是官方的“官推粉丝破50000人啦!!感谢大家!”的话语。不过对于粉丝们而言,恐怕只有一张图的话,还是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吧?那么究竟作品是否还有什么新企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凪之明日》BDBOX于11月26日发售 官推粉丝破5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91625316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