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洲崎西THE ANIMATION》主题曲《Smile☆Revolution》的动画盘封公布

2015-07-30 14:48:2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墩子潘蜀黍 浏览:loading

  从7月开始,改编自同名广播节目的TV动画《洲崎西THE ANIMATION》正式同观众们见面。而近日,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本次作品主题曲《Smile☆Revolution》的动画盘封面的详情。

游民星空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洲崎绫和西明日香两个“角色”穿着网球服登场,而相信很多观众应该都对于她们第一集打网球的画面记忆犹新吧?面对这么可爱的封面,粉丝们是否准备好钱包了呢。

  在《洲崎西》的动画中,在东京都内的某所高中,某天来了两名转校生。其中一个是很认真却非常天然、让人捉摸不透的洲崎绫;另外一个则是有着天真烂漫笑容、并且非常擅长装傻的西明日香。她们今天也过着开心的校园生活……本次主题曲动画盘的详情如下:

《Smile☆Revolution》【动画盘】

  发售日:2015年8月26日

  价格:1200日元+税

【收录内容】

  1. 《Smile☆Revolution》(TV动画《洲崎西THE ANIMATION》主题曲)

  2. 《ホップ·ステップ·ジャンプ!》

  3. 各歌曲的off vocal ver./总计收录四首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洲崎西THE ANIMATION》主题曲动画盘封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01415069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