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第795话 四皇凯多正式登场!

2015-07-30 18:57: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时隔一周的休刊后,《海贼王》第795话终于在本周再度登场!在这一话中,也包含了极大爆点——四皇凯多的真面目将重磅曝光,同时,沉寂已久的山治等人也将再度登场!

  掉线数年后,山治、娜美、乔巴和布鲁克终于再次上线,而在终于摆脱BIG MOM的追击后,山治一行人似乎又遇到了新的危机!这次他们能否化险为夷?另一方面,基德的基地再次被拆,他们也迎来了从空岛坠下的不速之客——目前设定中最强的四皇凯多!凯多的突然出现,意味着什么?

  根据介绍,凯多是“没有任何人能杀的了”的男人,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他,兴趣竟然是“自杀”?!而在本话结尾,又一次没死成的凯多终于恼羞成怒,发表宣言——“这么无聊的世界就毁掉好了!”面对即将发动“全世界最棒战争”的凯多,各位海贼们又将如何应对?

  《海贼王》第795话汉化:鼠绘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第795话 四皇凯多正式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311050521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