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出包王女》矢吹健太朗再婚:老婆做的料理很赞啊!

2015-08-01 12:00:4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卖肉番《出包王女》作者矢吹健太朗宣布再婚的消息;如果说你觉得这个消息很平常的话;等你看了了下面一段话你就不这么想了;

  在漫画界当中,如果要说哪一位最惨,那么《出包王女》的作者矢吹健太朗老湿必将榜上有名。因为前妻跟小白脸跑掉的事情,令他的作品风格都发生了极大变化。不过近日好消息传来:他已经宣布再婚。

游民星空

  这个消息偷跑自《Jump Square》9月号,并且老湿自己还评论说:“我在家人、朋友和各位的祝福之下,邂逅的很棒的人,如今已经结婚啦!!老婆亲手做的料理实在很赞啊。”

  对此,整个动漫圈子里都掀起了祝福声,大家希望老湿在结婚之后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而考虑到目前正在播出TV动画的《出包王女Darkness》原作就是在老湿被劈腿之后才诞生的,而女主角也发生了变化,因此很多网友期待作品是否会因为老湿的再婚而重新让菈菈跟春菜回归女主地位。对此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出包王女》矢吹健太朗再婚:老婆做的料理很赞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11200549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