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二弹PV公开 东京机场惊现暴龙兽

2015-08-01 19:22: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部PV放出,从视频里面可以看到,第一章动画的主角应该都是会《数码宝贝》第一部的人物,只看过第一部的小编我表示终于看到了暴龙兽!真的是内牛满面的!并且在视频最后附上了制作人员的名单以及上映的时间;主题曲的话依旧是由和田司光主唱,不过感觉声音实在是有些嘶哑,应该多休息休息了啊!

  在PV最后的时候,暴龙兽在东京机场与另一只数码兽战斗竟然输掉了...简直就是满满的悬念啊!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二部PV: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第二弹PV公开 东京机场惊现暴龙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119100034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