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两家R18资源站相互撕逼!攻击你没商量

2015-08-02 15:48: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TPP事件刚刚过去还没有一天,日本的两家R18资源网站就开始了相互撕逼。同行业见面是冤家这句话果真不假!两家R18同人本资源站就因为资源相互重复而攻击对方的服务器!没错!就是因为我家的资源你家也提供了观看/下载,所以我就要攻击你!

游民星空
pass站页面

  这两家资源站分别是pass与萌え;pass站长昨天8月1日发表声明称自己的网站一直遭到萌え的攻击;攻击原因就是因为有有相同的资源出现在了pass网站上,于是萌え站长决定要搞垮自己的竞争对手!根据pass站长透露,萌え站长的攻击对象不止他一家,还同时攻击着其他多家网站的服务器!这显然想要的是一家独大啊!何必呢。

游民星空
萌え站页面

  唉.小编我表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还是乖乖的看国内的动漫星空就好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两家R18资源站相互撕逼!攻击你没商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21440265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