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特效师:不要把日本作品跟好莱坞比

2015-08-02 17:37: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尤其是8月1日开始播出的真人版电影,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当然对于这部影片的评论也是各式各样;官方在此前也表示:是否能够做好还不知道,但是他们敢做!(点个赞!)

  就是这样一部影片,很多观众将他与好莱坞的大片相比;然而官方一名参与制作的作品特效制作人西村喜廣不乐意了:家都说电影还是好莱坞的好呢!那么只看好莱坞的电影不就行了!毕竟那种有预算和技术的作品很棒呢!特别是预算!只要看那些用钱抽你们脸的电影不就好了!把好莱坞电影跟日本作品比较的人,是不是这样感觉很爽啊?

游民星空

对此,一些支持者表示:

  “的确如此,预算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还要求同样效果,怎么可能啊?”

  “尽力就好了!”

但也有反对者吐槽:

  “知道做不过人家你还做,拿出来的东西给谁看?”

  “不跟好的比,哪里有进步!”

  而相信伴随着作品继续上映,还会有更多话题爆出,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真人电影宣传海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特效师:不要把日本作品跟好莱坞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21553178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