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猫警长》导演称将拍多部续集 一只耳是终极BOSS

2015-08-03 11:4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8月2日国产动画《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举行了首映式,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影片总制片人钱建平、总导演于胜军、中韩人气组合Timez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沈小岑等主创齐聚现场,为影片造势,总导演于胜军透露,已经为《黑猫警长》筹划了系列开发。

游民星空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将于8月7日正式上映。同时官方也再次发布了《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宣导预告片。在本次的预告片中,剧情更加的完整,登场的角色也更多了。至于《黑猫警长》第一部大电影的票房预期,导演于胜军开玩笑的表示:大概就是1亿到10亿不等。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宣导预告片:

  作为《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总导演,于胜军称压力非常大,“因为黑猫警长是我们每一个70后、80后心中的最完美的童年记忆。”同时他也担心,当下的小朋友还会不会喜欢当年的黑猫警长。不过他表示,会为观众奉献一个崭新的与众不同的黑猫警长,“曾经的黑猫警长是一个森林卫士,今天的黑猫警长它是一个全能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猫警长》导演称将拍多部续集 一只耳是终极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31118093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