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不思议美眉》公开角色声优 仲谷明香加盟

2015-08-03 12:3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确定将于今年10月开始播放的TV动画《不思议美眉》,在近日公开了本作主要角色的声优名单。本作主人公野乃本索梅拉将会出演了动画《如果杜拉》中的北条文乃和《千岁Get You!!》中的樱庭千岁等角色的仲谷明香负责配音;而索梅拉的妹妹野乃本库库露,则将由本渡枫献声。另外,桃河梨香和长绳麻理亚将分别担当住在索梅拉家附近的朋友天童雫和寻找着失踪姐姐的少女松岛爱的声优。

游民星空

  《不思议美眉》是由choboraunyopomi执笔的四格漫画,描绘了可以使用无敌的野乃本魔法拳的、无所事事的少女野乃本索梅拉,与她的妹妹和朋友们所发生的日常喜剧。该作曾在一迅社旗下刊物《漫画调色板Lite》上连载至2011年4月。

【CAST】

  野乃本索梅拉:仲谷明香

  野乃本库库露:本渡枫

  天童雫:桃河梨香

  松岛爱:长绳麻理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不思议美眉》公开角色声优 仲谷明香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31227492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