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BDBOX追加未公开新作动画

2015-08-04 11:28: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前段时间热播的4月新番《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季刚刚落下帷幕,紧接着推出的BDBOX再一次出现在动漫迷的视野里。

游民星空

  近日,官方正式公开了2015年10月7日发售的《Fate/stay night UBW》BDBOX Ⅱ中的赠品。令人惊喜的是,这次除了收录的13话-25话的内容,还包括约10分钟未公开新作动画《sunny day》。如果玩过《Fate/stay night》游戏的话,应该知道这是原作游戏的一个结局,而且saber自愿留在现代陪伴卫宫士郎以及远坂凛走完了一生。不知道动画会如何演绎这段剧情。另外,广播剧伦敦篇“Curtain Call ~LET US DRIVE TOGETHER~”也包含在BDBOX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BDBOX追加未公开新作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41128548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