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第6话为原创 作者担当脚本

2015-08-04 11:5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正在热播,各地SOX教徒频频出没。近日,作者赤城大空在推特上称,第6话将是他负责脚本的原创剧情,标题定为“手制的温暖”。而且他再一次强调他的脑袋没有问题,还感慨这次的剧情居然通过了播出审核,可见掉节操的程度非同一般。不过,目前安娜会长的声优松来未祐还在治病当中,会不会缺席本次原创剧情尚不得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赤城大空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故事描述日本在16年前成立名为《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的法规,自此所有与“性”有关的文句都遭到禁止。某日,高中生奥间狸吉终于如愿进入崇拜的学姐安娜担任学生会长的风纪优良名校就读,但刚入学就遭到名为“雪原之青”的下流梗恐怖份子抓住把柄,被迫成为下流梗恐怖组织“SOX”一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第6话为原创 作者担当脚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41159174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