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电影首周票房超6亿 再报黑幕引吐槽

2015-08-05 10:10: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的上部已经在8月1日上映了,近日有关方面正式公布了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成绩,《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有6亿347万日元的票房入账。这个成绩应该说是相当不错了,此前就有业界人士看好本作,并称最终将突破50亿日元的票房。

游民星空

  可是《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的票房虽然目前不错,但是电影本身的口碑却一直不怎么太好,刚上映的时候很多巨人的动漫粉丝就对电影版乱修改剧情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刚推出试映之后很多网友就在网络上吐槽剧情。之后监督和原作者也是公开出来解释,电影就是要与漫画不同。另外真人版的特效负责人西村喜广对于观众针对电影的非议,还表示你们既然爱看好莱坞的电影那就去看好莱坞呗,不能拿日本的电影特效和好莱坞的比,发言颇有霸气。

游民星空

  今天又有参与演出的群众演员吐槽说,摄现场的工作人员极不尊重人。电影中的小巨人们其实都是由临时演员扮演,临时演员去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都是为了爱自己心甘情愿免费参加的。但是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却对临时演员的态度十分蛮横,每次拍摄结束回家时现场工作人员也没有向临时演员表达过丝毫谢意,反而是大喊:“不要把这里的拍摄情况泄露出去”。

游民星空

  而另一位临时演员也表示电影制作方的工作人员缺乏教养,工作人员品性十分不好,连临时演员中暑都不闻不问,这位临时演员表示今后再也不想参加这种电影的拍摄工作了。看来《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的问题貌似还是蛮多的,不知道这些问题会不会影响之后的票房,不管怎么说一部电影还是票房和口碑双赢还是比较好的结果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电影首周票房超6亿 再报黑幕引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41837593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