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声优公开 小野早稀朝井彩加出演

2015-08-06 10:14: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温泉幼精箱根酱》预定播出13集,将于10月在埼玉电视台、神奈川电视台、KBS京都、SUN电视台开播。近日,该作主要角色的声优名单曝出。“箱根”由塑造过《搞姬日常》运子、《VENUS PROJECT》小濑路未等角色的新人声优小野早稀出演,“亚季”由出演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成濑澪、《吹响!上低音号》加藤叶月等角色的朝井彩加担当。另外,村田太志、桑原由气、M·A·O、悠木碧和竹达彩奈也将出演,主题曲将由悠木碧与竹达彩奈组成的petit milady演唱。

  《温泉幼精箱根酱》是连载于网路漫画网站《comic-meteor(COMIC メテオ)》,由漫画家由伊大辅所创作的喜剧漫画。

游民星空

  《温泉幼精箱根酱》描述了降临到温泉街的温泉精灵“箱根”,由于经过漫长沉睡、导致她的外表变成幼女一般。碰巧遇见箱根降临的高中生“冬哉”,在不知不觉间演变成必须帮助她恢复原本力量的情况……于是一段温泉街居民和箱根间所引发的温泉喜剧就此开演!

游民星空
宣传海报

【STAFF】

  监督、角色设计:柳濑雄之

  剧本:友永コリエ、村上桃子

  动画制作:株式会社旭Production、株式会社Production REED

【CAST】

  箱根酱:小野早稀

  亚季:朝井彩加

  冬哉:村田太志

  宫:桑原由气

  榛名:M·A·O

  强罗:悠木碧

  芦之湖:竹达彩奈

【角色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公布角色人设和声优名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61028204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