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人票选“想追的7月新番动画”SOX教仍需发力

2015-08-06 17:47: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今年的7月新番动画,可谓是好戏连连,更是上演了迷之性别以及各种剧情杀。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哪部新番给予你更大的动力去追呢?对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最想追的7月新番动画”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7/30~8/5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2.0% 女性:48.0%

  总榜单方面,《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这只黑马没有杀入前十,略微有些遗憾。而麻枝准的《Charlotte》虽然位列第三位,但是却在单独的男女性投票上出入很大。

  第10名:《干物妹小埋》 676票

游民星空

  第9名:《乱步奇谭》 699票

游民星空

  第8名:《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第二季 816票

游民星空

  第7名:《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 826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人票选“想追的7月新番动画”SOX教仍需发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70935264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