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弹幕网站Acfun获优酷土豆3亿融资 目标核心向用户

2015-08-06 16:48:50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8月6日),弹幕视频网站AcFun(A站)宣布完成首轮融资,融资规模为5000万美金。本轮融资由合一集团(原优酷土豆集团)领投,A站方面称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游民星空

  A站CEO孙旻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版权内容的采购和合作,以及投资和自制优质动画内容、网络剧、电影、电视剧等。合一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表示,将为A站提供流量和带宽支持,以及补充更多版权内容。并且,未来将与A站在自制动漫影视剧、IP全产业链开发等各个领域开展合作。

  A站与优酷土豆曾有过版权纠纷,此前曾多次曝出领投方优酷与A站之间的版权纠纷以及高价的侵权赔偿费用,而本次在资本上的联姻或意味着双方在版权纠纷的正式和解。合一集团主管投资的副总裁邵峻表示,合一与Acfun的合作将重点在自制动漫影视剧、IP全产业链开发等领域展开;通过与Acfun等五家企业的合作,合一据称将构建中国最大的专业内容兴趣社群。

游民星空

  A站是中国最早的弹幕视频网站,成立于2007年6月。在国内弹幕视频网站领域,A、B两站作为最知名的两家往往被同时提起,但是近年来B站被网友提及的要多于A站,这次的融资成功之后A站将会全面提升自己的内容,A、B站相互竞争共同繁荣的景象也将到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弹幕网站Acfun获优酷土豆3亿融资 目标核心向用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615150195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