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发行方式引热议

2015-08-07 17:24:16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虽然好莱坞翻拍版的《七龙珠》当初票房和口碑一塌糊涂,但2015年最新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在美国上映却出人意料地成功。影片8月4日起仅在894家影院且每天放映一场的情况下,连续两天日票房排名第五,单馆成绩更是雄踞第一,预计首周6天票房冲击1800万美元。影片口碑更是好到出奇,烂番茄好评率100%。

游民星空

  《龙珠Z:复活的F》此番在美国发行方式很特殊,每家影院每晚只放映一场,但每场放映前,都会举行15分钟的“龙珠主题秀”,让观众彻底感受龙珠文化。就是这样,影片8月4日开画当天取得197万美元,周三晚拿到160万美元,连续两天排名第五。这两天的平均单馆成绩为2198美元,所有在映影片排名第一,连《碟中谍5:神秘国度》都不是其对手。

游民星空

《龙珠Z:复活的F》北美预告片:

  与之对比的是《小羊肖恩》,采取传统发行方式,周三该片在1300家影院开画,当日票房大约只有《龙珠Z:复活的F》的一半(85万美元)

  一方面是饥饿营销取得了效果,另一方面影片口碑相当不错。多家媒体称《龙珠Z:复活的F》回归到龙珠风格的打斗和幽默,虽然整体故事新意不足,但大段酣畅凌厉的动作戏,还是让龙珠迷们过足瘾。

游民星空

  影片的故事也是一种回归,不同于2013年剧场版《龙珠Z:神与神》新创造一个反派,《龙珠Z:复活的F》让漫画原著里最受好评的反派角色——弗利萨将复活,以影片最大反派登场。鸟山明本人更是担任本作的剧本和角色设计,动画的导演则是山室直仪。

  影片在纽约、洛杉矶、达拉斯等大城市基本每晚都能售光所有电影票,影片制作成本只有500万美元,美国媒体推测首周6天能拿到1800万美元。《龙珠Z:神与神》2013年在美国总票房仅250万美元,而这次仅用两个晚上就超过了该成绩。

  发行公司 FUNimation Entertainment的负责人表示,由于他们手里的营销费用少得可怜,只能放弃电视广告,主攻网络和动漫展,集中向日本动漫迷进行推广。《龙珠Z:复活的F》在如此小范围和特殊的发行模式下,依旧取得了日本动漫电影在美国第8佳开画成绩。早前影片在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取得了5160万美元的票房,在日本更是打败同期对手《速度与激情7》。

游民星空
《龙珠》真人电影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发行方式引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71743459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