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青年黑杰克》公布制作团队和声优名单

2015-08-07 18:06: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青年黑杰克》TV动画将于10月在TBS、BS-TBS等电视台播出。目前,该作公布了制作团队和主要角色的声优名单。男主“间黒男”将由出演过《赤发白雪姬》光秀、《创圣的大天使LOGOS》空筱翼人等角色的新人声优梅原裕一郎担当,“薮”则由塑造过《死神》市丸银、《死亡代理人》文森特·罗、《黑执事》刘、《银魂》东城步、《鬼灯的冷彻》白泽、《东京食尸鬼》多多良等角色的游佐浩二出演,而“冈本舞子”由出演过《旋风管家》桂雏菊、《魔法禁书目录》神裂火织、《圣诞之吻SS》森岛遥、《恶魔高校D×D》姬岛朱乃、《军火女王》蔻蔻·海克梅迪亚等等角色伊藤静负责。

游民星空

  漫画《青年黑杰克》是基于《怪医黑杰克》剧情,以原创故事的形式对"他为什么会成为无证医生"进行深入描写,属于外传性质的漫画。该作目前正于秋田书店旗下杂志《Young Champion》上连载,单行本已推出了8卷。

  《青年黑杰克》故事简介:时间追溯到1968年,当学生运动愈演愈烈之际,某大学的医学部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男子。他有着黑白相间的头发,全身到处都是伤痕,而带着伤疤的脸也成为注册商标。这个男人为了获得医师资格证而学习,他的名字是间黑男,并且他通过自己天才的能力,创造了无数的奇迹。并且被后人称为黑杰克。

【STAFF】

  原作:手冢治虫

  剧本:田畑由秋

  漫画:大熊ゆうご

  监督:加濑充子

  系列构成、总监:高桥良辅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片山美雪、三浦菜奈

  动画制作:手冢Production

【CAST】

  间黑男:梅原裕一郎

  薮:游佐浩二

  冈本舞子:伊藤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青年黑杰克》公布制作团队和声优名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718092390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