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第二季视觉图曝光

2015-08-08 09:47: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谈到《金田一少年事件薄》,喜欢推理漫画的动漫粉丝肯定不陌生。作为日本最知名的推理漫画之一,其破朔迷离的剧情,鲜活的人物设定被广大动漫爱好者津津乐道。继2014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动画化之后,今年10月将要开播的第二季同样备受瞩目。近日,官方为了放出了最新的宣传图,粉丝们可谓是一本满足。

游民星空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金田一与明智健悟占了海报极大的位置。作为作品的灵魂人物,他们又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悬疑故事呢?隐藏在背后的角色应该是与主角旗鼓相当的反派角色,身边缠绕着蔷薇藤,是日后剧情的关键么?那么究竟剧情如何,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动画《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于1997年4月至2000年9月播出第一季,关东地区最高收视率达19%、平均收视率达14.8%;2007年11月还播出过两集连播的一小时特别篇。动画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原作于1992年至2001年在漫画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故事第一部,被人们称为“推理漫画先驱”,是第一部取得广泛成功的推理作品,进入2004后改为不定期连载,2013年改名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R》再度开始连载,2014年4月播出了第一季动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第二季视觉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80942592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