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梅利奥达斯CV专访 《七大罪》与游戏《白猫Project》联动

2015-08-09 14:33:1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七大罪》宣布同游戏《白猫Project》展开合作。为此,最近有媒体对负责这两部作品中的配音梶裕贵展开了专访;本次合作会包含让两部作品粉丝都会心一笑的故事。

游民星空

  Q:这一次由于合作的关系,您久违地给梅利奥达斯配音了,那么在录音结束之后感觉如何呢?

  梶裕贵:其实每部作品都是这样的,根据参与媒介的不同,需要改变台词当中包含的情绪。这一次我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符合合作要求吧。而梅利奥达斯跟我以前出演的角色处于完全不重合的位置上,因此久违地再次为他配音,也让我感到很开心。

  Q:而实际上您是用怎样的情绪来出演的呢?

  梶:实际上在本篇剧情当中,梅利奥达斯并不是一个非常喜欢说话的角色。不过他的表现手法比较丰富,因此我一边想着如何发挥演技一边演出呢。从这种意义而言,为他配音既感到开心也觉得有难度。

  Q:我觉得梅利奥达斯这个角色有一种不好去把握、难以言之的感觉。

  梶:在出演动画的时候,我也觉得这个角色将成为我心中的一大主题。平时总是优哉游哉地行动,但其中也包含着神秘的一面以及严肃的部分。这也是我塑造角色时重视的地方了。

  从这种意义而言,这次合作当中的剧情并没有什么太神秘的地方(笑)。对于那些比原作还夸张的剧情,我在保持角色风格的同时,尽可能展开自己想象的内容吧。

游民星空

  Q:考虑到动画推出了半年番,并且还有其他APP跟合作,因此您跟梅利奥达斯也打了很长时间的交道了。那么对于梶先生而言,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

  梶:可以说每一部作品当中的配音角色,对于我而言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这些角色会将我心中的某个方面给扩展开来,因此是难以取代、非常重要的存在。而我也是以这种心态配音的人。不过在最初给梅利奥达斯配音的时候,由于这个角色类型此前很少出演,因此也是一边挑战一边享受的过程,并且在其中塑造角色形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梅利奥达斯CV专访 《七大罪》与游戏《白猫Project》联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091433272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