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动画《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公开新角色及声优

2015-08-10 16:23: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中的国家拟人动画《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在近日公开追加5名新角色和出演声优,同时这5位新角色的线稿人设图也公开了。其中,库格穆格尔共和国由市来光弘出演,摩洛希亚共和国由石川界人出演,赫特河省公国由中泽匡智出演,拉东尼亚由山下大辉出演,摩纳哥由日笠阳子出演。

游民星空

  《黑塔利亚》改编自日丸屋秀和创作的漫画,作品揭载于作者自己的Website上,与网站连载的版本有些许不同的单行本由幻冬社Comics发行,截止至目前已发售了6卷。除了原作漫画外,还曾推出了广播剧CD、游戏等作品,而由StudioDEEN打造的动画也已配信了5季(第5季主要制作人员与前4季不同),此外于2010年推出了一部剧场版。作品以世界历史为主轴,是一部将世界各国固有的风俗、风潮、风气、风土等模拟到各个角色身上所交织而成的国家拟人化历史喜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黑塔利亚The World Twinkle》公开新角色及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01624204530.jpg